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管理理论创新与实践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  阅读:

 


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致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研究与总结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管理领域的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由我校与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主办,我校商学院和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管理理论创新与实践研讨会”于20181018日至19日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唐未兵教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教授,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20余所科研院所与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唐未兵教授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校隆重举行“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管理理论创新与实践研讨会”,具有重要意义。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我国经济与管理理论研究取得了丰硕的创新成果。研讨会的召开,为师生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与会的专家学者将在这个平台上为我们带来国内外经济与管理领域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最新成果,分享各自团队最新的研究进展,我们要认真吸收消化专家的研究成果,推动我校工商管理学科跃上新台阶。

首都经贸大学高闯教授、山东大学徐向艺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赵晶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崔新健教授、南开大学刘志远教授、复旦大学苏勇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曦辉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赵学军教授、南开大学马连福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马力教授、中国企业联合会刘兴国研究员、安徽财经大学胡登峰教授、我校易棉阳教授等学者围绕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与管理领域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多视角地进行了梳理与探讨。

本次研讨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现场交流热烈,它的召开对于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和提升学术影响力,扩大与兄弟高校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加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