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18年“我的大学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婧  阅读:

           

“我的大学梦”表演

绿意”表演

1012日晚,我校2018年“我的大学梦”迎新晚会在第二田径场盛大开幕。副校长金继承、李若梅,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江轶,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老师、家属及9000余名2018级新生观看晚会。

晚会上,通过播放《筑梦新时代》《大运会回顾》《理想·奋斗·展望》等视频与精心策划的节目,引导新生将青春与梦想融入到爱母校、爱祖国的情怀之中。快板节目《新时代 新征程》,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同心协力、阔步向前的自信与豪迈;话剧节目《我是一个兵》生动诠释了人民子弟兵的家国情怀;舞蹈节目《接力》再现了拼搏、奋斗的大运精神;手语舞蹈《爱》体现了我校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悉,晚会分为理想篇·敢于追梦”“奋斗篇·勇于追梦”“展望篇·勤于圆梦3个篇章,共有13个精彩节目,涵盖歌舞、书画、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晚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主线,紧紧围绕“我的大学梦”主题,激励广大新生将个人的青春梦想和我校的建设发展紧密相连,充分发扬大运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身的大学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