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彭杲  阅读:


 

1011日,校学术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对本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表决。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谭益民,担任委员的其它校领导出席会议。

因学校领导工作分工发生变动和个别委员退休,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校学术委员会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委员产生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因此产生的委员空缺进行了增补;在此基础上,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提出了对相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或副主任委员进行调整的提议,并提交本次会议进行表决。

会上,校长谭益民为增补委员颁发了聘书。他希望新增补委员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学术委员会章程及相关制度,准确把握学术委员会的功能和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学校发展全局,切实履行好职责。同时,他向离任的委员为本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会议对调整相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或副主任委员的议题进行了表决。经过表决,会议同意副校长张昌凡任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罗定提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张昌凡任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王利华任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还审议了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提交的推荐选拔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员议题,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