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联络网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科技处  作者:贾炯  阅读:

 

近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联络网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湖南省地区国家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自然科学基金管理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或主要经办人等150余人参会,副校长金继承出席并致欢迎辞。

会议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省自科基金办负责人要求一定要遵守申报时间,提升项目申报质量,特别是省自科基金的申报质量;基金办也将提高审查意识,严格审查制度,对计划任务书的审查也将进一步规范。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和中国动力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