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3个专业在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宣传部 计算机学院  作者:黄琼 刘翔  阅读: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 2017 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会计等 3 个专业在 2017 年湖南省普通高校首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获佳绩。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评 A 等级,在 29 所高校中排名第 4 位;英语专业获评 B 等级,在 30 所高校中排名第 10 位;会计学专业获评 B 等级,在 20 所高校中排名第 7 位。

据了解,本次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是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的工作部署,所组织的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旨在借助贯彻落实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契机,明确各高校专业办学定位,完善教育内容和课程体系,加强专业建设和改革,建设一流专业、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