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阅读:

 

926日,我校在科技楼435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2018年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副校长李若梅、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负责人解读了我校2018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单位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说明。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副书记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讨论。

李若梅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结合学院特点和专业特色,把迎新工作做得更好、做出新意,确保2018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井然有序,优质高效。她要求大家,一要树立“一盘棋”的工作思维,拿出具体措施、方案,明确职责,协调合作,做到细致、创新、有特色;二要加强宣传,积极突出迎新主题,着力营造优美、和谐、浓厚的迎新氛围;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营造“家”的感觉,让学生温暖、家长放心。

据悉,根据学校安排,2018级新生将于105日、6日入学报到,107日举行开学典礼。10月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