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党支部与我校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2]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文尹荔玮 图徐杰  阅读:

11月2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党支部与我校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株洲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两个阶段,副校长殷晓元参加相关活动。

在我校的座谈交流会上,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对舆情信息处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舆情信息处能够进一步为学校的宣传和舆情工作提供更多指导与帮助。舆情信息处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阐述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他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随后,双方就新闻宣传与舆情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殷晓元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本领,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学校作为育人的主阵地和引路人,应该把学生的文化教育放在重要位置。他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深刻认识文化是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二是大学具有责无旁贷的文化使命,三是如何从优秀文化中汲取安身立命的力量。

在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党员们系统了解了株洲市从“株洲制造”到“株洲创造”的以“中国轨道交通城、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城”为支撑的国内最大的动力产业的发展理念,跟随解说员的指引,充分了解了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汽车三大动力产业的发展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思想的重要指示,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厚植文化情怀,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