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醴陵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2]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曾雄伟  阅读:

11月29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醴陵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刘望为该校授牌,党政办、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及醴陵二中全体校领导、30余名教师代表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醴陵二中负责人从学校办学历史、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教学成绩、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将珍惜“优质生源基地”这一荣誉称号,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和高中的教育合力,共同探索培养创新人才的新模式,为学生成才创设良好环境,向省内外名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座谈会上,刘望深情回顾了曾在该校求学时期的点点滴滴。他说直至今日,二中优良的校风学风、老师们的潜心教学、学子们刻苦学习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与会人员在新高考改革下的教师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据悉,近年来,醴陵市第二中学已为我校输送近百名优秀学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