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委党校2023年优秀女干部进修班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2]   来源:商学院  作者:文敬怡然 图欧阳池建  阅读:

11月29日,株洲市委党校2023年优秀女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访我校商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株洲市委党校莫文敏等教师代表、全体学员,校女工委、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王利华对株洲市委党校女干部进修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高度重视女干部队伍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联系。

莫文敏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是为了让女干部们更深入地了解湖南工大,特别是MBA&MPA的教学模式和项目特点,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MBA&MPA宣传片,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MBA&MPA办学情况、课程设置、教学方式以及办学成就,向学员们展示了我校MBA&MPA项目的特色和优势。

本次活动,不仅让株洲市委党校女干部进修班学员们对我校MBA&MPA的办学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也为推进下一步深度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