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代表省直第四片区参加工间操竞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工会  作者:刘轶 贺迅宇  阅读:


11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直工会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力省直”工间操竞赛决赛在长沙举行。全省共有39支省直单位代表队参加,其中21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代表省直工会第四片区参加比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经过校内选拔,由科技学院和体育学院组队参赛。省教育厅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傅联红参加了我校校内选拔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工会主席李若梅要求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刻苦训练,要通过比赛彰显省教育系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躬耕教坛、强国建设有我的新时代内涵;展现我校教师以新时代“教育家”为目标,开拓进取,不断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跨越,全力以赴培养一批又一批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的时代责任感。

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融合了民族舞、体操元素等造型作为开场,充分展现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形体美、节奏美、韵律美,展现了省教育系统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

我校非常重视体育文化建设,在课间开展教职工工间操健身,常态化组织教职工八段锦、广播体操等一系列比赛,校内14个文体协会活动丰富多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