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科技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现场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10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科技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现场调度会议,副校长佘朝文、蒋建初、范晓阳、李若梅、于惠钧前往科技学院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科技学院学生宿舍、废弃澡堂、食堂、超市、19栋周边等院内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现场检查后,校领导一行在科技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李若梅主持。科技学院负责人作学院工作专题汇报,他从党建、教学、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后勤管理保障、校园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多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并就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请求。

与会人员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逐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佘朝文、蒋建初、范晓阳、于惠钧分别就部门提出的方案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佘朝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党委书记刘望调研科技学院指示要求,深入推进科技学院相关工作。通过现场检查、交流讨论,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对科技学院相关工作和存在问题有了深入认识,提出了解决方案,取得了成效。就进一步推进科技学院工作,他要求,一要抓好教学工作,持续推进科技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二要加强安全工作,全面加强消防建筑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对校园内废弃和未使用的建筑物等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并封闭管理,杜绝不安全因素;三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河东校区的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园生活服务;四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经营场所的整治和管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