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副校长王利华率团参加海峡两岸创新方法学术与实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副校长王利华在会议做主题发言

近日,副校长王利华应邀赴台湾,参加由台湾中华萃思学会和中国创新方法研究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创新方法学术与实务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和基建处负责人陪同前往。

会议旨在推进海峡两岸创新方法的研究与深入交流,有效搭建两岸高校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王利华在圆桌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学生创新理念、创新思维、创新方法的教育及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和机制保障等做了主题发言。

在台期间,王利华一行拜会了台湾中华萃思学会名誉会长沙永杰教授、会长苏家伙教授等,还到台北科技大学、中华大学等台湾高校就大学生创新教育和工程管理创新等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据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国家科技部科协创新学会、有关省科协及高校、台湾部分高校代表共100多人。(温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