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第三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24日,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第三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科技楼435会议室召开,省教育网络协会理事长杨岳湘、副理事长唐东斌、王子荣、刘海韬、张智勇、秘书长朱良等30余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范晓阳出席会议并致辞。

范晓阳代表学校对省教育网络协会的各位专家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校园信息化工作,成立了信息化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他指出,我校信息化建设在深化内部管理、提高员工素质、确保正常运行、强化服务职能、抓好硬件建设、突出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教育厅信息化推进办公室、省教育网络协会的正确指导。他希望各位专家能不吝赐教,为我校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建议。

此次常务理事会议,提出了教育信息化“大服务”战略合作的目标。通过企业、学校、教育三个层面的合作,实现由数字化校园建设向智慧校园目标的持续发展,协会将形成教育信息化建设评审、评价、评估和监管体系,减少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正确引导湖南省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发展。

会上,与会专家就教育网络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吴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