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荣获“学讲话•谈感悟•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社科处  作者:社科处  阅读:

  日前,“学讲话•谈感悟•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公布。我校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成果斐然,共选送6篇论文,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我校社会科学处获得活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由省社科联联合湖南省省委宣传部、湖南日报、红网共同主办,主旨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讲话精神深入群众。经过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并报省社科联党组同意,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1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31篇,对组织推荐5篇以上征文的我校社科处等12家单位给予组织奖。(社科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