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聘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彭勃  阅读:

IMG_6473

8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聘教师入职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

仪式上,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新入职教师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做到正己修身,立德树人;二要脚踏实地,成长成才;三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第四要爱校荣校,和谐奋进。

新入职教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熟悉岗位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

学院党委书记希望新入职的教师,要确立工作目标,尽快实现角色和心态的转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铭记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责;要发扬奉献精神,多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出贡献;要苦练教学和科研基本功,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同时希望新进教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湖南工业大学成就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