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国家统计局株洲调查队来信致谢我校助力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邹艳  阅读: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国家统计局株洲调查队的感谢信,向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2名教师刘忆、谭书佳和马楚仪、保雄俊等40名学生在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模拟测评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表示衷心感谢。

来信写到:“他们耐心细致的宣传株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解释说明,积极争取调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有效保证了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他们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自觉牺牲晚间和周末休息时间,努力克服高温和疫情等影响,连续8天加班加点,按时保持圆满完成了全部调查任务,为株洲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推动株洲市创建更高品质的文明城市作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据悉,65-12日,国家统计局株洲调查队抽调我校师生对全市6个市区88个社区736个小区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入户问卷调查。调查期间,我校师生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专长,圆满完成了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模拟测评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