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25名师生参加信创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  阅读:

研修班合影

学习现场


近日,由湖南省先进计算及信息安全产业联盟指导,湖南工业大学、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和湖南智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信创应用师资研修班”在株洲顺利开班。

计算机学院20位一线教师及5位优秀研究生参加了研修班为期5天的学习。通过《创硬件产品体系》《信创适配与JAVA应用开发》《信创应用标准》等课程的学习研修,以及到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长沙)和中电长城总部的情景考察,让他们掌握了信创应用的教学与实验环境的构建以及信创应用系统适配工作的主要内容,认清了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掌握了信创应用的教学与实验环境的构建,以及信创应用系统适配工作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信创应用技术能力。为我校进一步建设信创产业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师资基础。

据悉,今后此类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以促进信创人才技术运用与管理能力的不断提升,推动信创应用在培养人才、建设网络强国、发展数字经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