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何宁波 肖文翔  阅读: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环境下,音乐学院采取多形式举措开展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在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音乐学院快速响应,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号召教师要以身作则,带头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在课堂上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及心理状态。

为及时传达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音乐学院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组织全院班主任学习并向学生传达。同时,还组织召开专题班团干部会议,向班团干部阐述学生群体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作用,明确每个学生都是防疫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制度。

为了配合学校防控政策,音乐学院精心策划了“督学”活动,引导音乐学院学生将精力集中在专业学习上,使得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过得有序而充实。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