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办2021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雅萱  阅读:

为大力推进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激发新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0日中午,校团委在东苑5-6栋党团活动室举行了2021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根据《2021年湖南省本科高校新发展团员数额分配及团员编号号段表》等文件,严格按照发展团员程序要求,校团委2021年上半年共发展新团员26名。

新团员在学生团干部的带领下宣誓,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文1901班的新团员代表杨炳欣表示,入团不只是一种仪式,团徽也不只是一种标志,而是时刻鞭策自己进步成长的动力。来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802班的老团员代表黄昊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严格遵守团的章程与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校团委负责人向新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道德品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二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做一个知识与行动统一的人;三要甘于奉献,努力做他人的榜样,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密切配合自己所在支部开展团的活动及一系列工作,发挥学生团员的引领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