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新塘派出所来校开展警校共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保卫处  作者:李永清  阅读:

4月28日下午,新塘派出所所长康振、教导员周波带领干警一行来校,在学生事务中心与我校师生代表开展“走基层、访民意”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校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师生以及市区人大政协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康振代表新塘派出所,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派出所的工作情况、学校的警情情况等作了通报。与会代表围绕师生安全教育、警校共建、矛盾纠纷联动排查化解、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等与干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30余条意见与建议。

据悉,近期来,新塘派出所干警深入学校,开展了“走基层、访民意、办实事”系列警校共建活动,建立了派出所全体领导分片联系工大各二级学院制度;开展“三进三访”活动(进学院、进班级、进社区,访重点部位、访重点领域、访重点人群);深入学校进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抵制邪教”、“反诈防骗”、“反诈禁毒”等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警校联动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专项行动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