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3]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1月23日,包装与材料学院在崇材楼220报告厅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院教职工2020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学院取得的各项突出成绩。展望2021,他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发扬包材人精神,全力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会议表彰了2020年在科研、教学、党建、学科建设、实验室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

会议最后,学院行政负责人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擘画蓝图,全院上下需进一步凝练特色,奋力拼搏,开创包材学院的全新发展局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