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殷晓元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4]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曾慧卿 图张方敏  阅读:


DSC_6511.JPG

殷晓元副校长在学院召开座谈会


1月21日上午,副校长殷晓元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全体院领导、系部主任、硕士点执行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殷晓元首先在401多功能演播厅观看了《逐梦新时代》学院宣传片,并参观了创意摄影实验室、虚拟摄影实验室、小型影院级拉片室、戏剧影视中心等一系列教学实践场地。

在座谈会上,殷晓元听取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师资力量与教学成果、学科专业结构、科研与平台成果、实验基地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详细介绍。并和与会人员就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展开了座谈。

殷晓元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近年来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研究生工作等在全校评比中均表现出色,这充分证明了学院领导和老师扎实肯干,积极进取,精诚团结,领导班子风清气正、氛围和谐。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自加压力,要增强紧迫感,立足全省,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努力提升自身竞争力 ;二要凝聚合力,要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理念,以影视学科为核心,凝聚力量,凝练特色,培养强有力的学科团队;三要借助外力,要面向行业,服务地方,充分整合业界与高校资源,以广电湘军为依托,着力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四要形成定力,专家学者要克服浮躁情绪,要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和学者风范,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运用专业所长,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思想修养、审美情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