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学校钓协"申博助力"训练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校工会  作者:何战峰  阅读:

近日,学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举行"申博助力”垂钓训练营启动仪式,协会教职工三十余人参加。

训练营启动仪式特邀学校彭合成教授、株洲市钓鱼协会秘书长、国家一级裁判石伟、株洲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马华应出席。湖南工大深圳校友会、南华大学钓协和湖南工大车友会纷纷发来贺电贺信表达祝贺。

训练营邀请株洲市钓鱼界"泰山北斗"级人物赵仁平老师为教职工讲授钓鱼的理论知识。他分别从台钓技术基础知识、饵料的选配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个讲授环节后,他还详细地解答了我校钓鱼爱好者们对于钓鱼的瓶颈问题,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钓鱼理论知识,同时还学到了作为钓鱼人应有"垂范钓德"的优良品质。

据悉,本次训练营设置了理论和实践课、东江湖联谊赛和沅陵游钓之旅等几个项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