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钓协举行首届基地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校工会  作者:钓协 钟宁  阅读:


5月10日 ,校钓协举行首届基地友谊赛,协会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疫情期间,为保障教职工能安全放心比赛,协会利用校内闲置的鱼塘开辟出教职员工钓鱼基地,并购买了500斤大湘鲫进行投放。

经过紧张筹备,早上7:15,协会举行了简单的基地比赛开赛仪式。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比赛并讲话,她指出,钓协基地友谊赛是我校2020年首个教职工集体活动,她对钓鱼协会为组织本次比赛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要求大家时刻不忘抗疫,做好防护,保证安全,并预祝钓鱼协会首届基地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协会相关负责人宣读“齐心协力以艺抗疫”的倡议书和比赛规则,随后参赛运动员按照抽签号码到相应钓点进行比赛。经过上午的同台竞技,比赛按照收获的鱼数决出了前十名的优秀运动员,协会负责人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