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刘伟雄 何静 吕锋 彭晓波  阅读:

22c0d1bc8647751a9f228ed49bf7acb

 

515日到518日,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全球23家排名前50强的工程机械巨头领衔的1150家工程机械知名企业悉数参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此为契机,派出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等学生参加志愿服务与观展活动。

我校自动化专业共派出51名大一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响箭重工等服务工作,他们分组派驻所在企业的各个主要展区,向客户提供引领接待、资料发放、简单讲解等服务,并在第3天接受了企业专家提供的专业讲解。                        

同时,学院还组织了超过600名学生进入博览会现场观展。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成两个批次在现场对23家全球排名前50名的工程机械巨头企业进行了重点了解,并对工程机械全产业链的知名企业和相关环节作了初步探讨。

据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行专业“引企入教”实施方案,自2017年起,多次组织学生参展和派出志愿者,努力建构涵盖企业、行业的人才培养全教育链,给予学生实际的工程素养熏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