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动动手指,新书借走”——芸悦读线下借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盘美英 图彭锐  阅读:


1.jpg

芸悦读线下借购活动现场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和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期间,我校图书馆举办了“动动手指,新书借走”——芸悦读线下借购活动。副校长范晓阳、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体验了该活动。

活动展出新书1642种,共计1660册,包含2018年至今出版的专业图书及部分畅销图书。线下借购操作十分简单,绑定校园一卡通后扫描个人信息二维码即可借购,快速便捷的方式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和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平台新增读者301人,共借购新书721册。

据悉,图书馆开展的芸悦读——“你读书,我买单”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时借购的方式,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个性化需求,让更多的读者参与图书馆的馆藏建设中来,提高馆藏质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