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行2019版毕业设计(论文)系列资料模板发布暨说明答疑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生化学院  作者:龙兰  阅读:

 

1114日,由教务处组织的“湖南工业大学2019版毕业设计(论文)系列资料模板发布暨说明答疑会”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教务办主任及毕业设计(论文)负责人参加会议。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负责人表示,本科教学工作是高等学校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面贯彻“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本科毕业论文作为重要的培养环节,可全面提升本科毕业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科学问题的能力,必须认真落实。

教务处相关人员详细说明了2019版毕业设计(论文)系列资料模板“美化、简化、规范化、自动化、精细化”的设计理念及注意事项,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答疑、讨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