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男篮再次刷新记录创造历史,挺进CUBA南方赛区八强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刘国民  阅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6月29日,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子组南方赛区小组赛在海口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篮球队战胜上海交大队,挺进南方赛区8强。

我校男子篮球高水平运动队在教练员杨光伟、助理教练肖强带领下,正在代表学校征战CUBA南方赛区赛场。在第一阶段的小组单循环赛中,以3场全胜小组第一进入16强争夺赛后。6月29日,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男篮以84:71力克上海交大队,保持本次参赛以来4场连胜的佳绩,挺进八强,再次刷新我校男篮历史最好成绩。“湖南工业大学男篮”响彻全国赛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打出了社会影响力。

据悉,今天(6月30日)晚上八点,我校男篮将在海口体育馆迎来八强对决,对阵本次比赛南方赛区最强劲旅-广东工业大学队,让我们共同期待,祝福湖南工业大学男篮打出湖工大人的精神面貌!湖南工大男篮,好样的!加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