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两项成果荣获第十三届湖南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邓伊人 向昊  阅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作为第一主持单位共有12项成果获奖。其中,李若梅教授主持的“‘政专、科艺、专创、产教’四融合,培养创新设计人才的研究与实践”和刘文良教授主持的“‘政专馆产坊’五维协同:深度融合非遗传承的设计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等2项成果荣获一等奖。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奖励工作,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科教强省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项目是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体现了我校教师队伍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本次获奖激励了广大教师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