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获奖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蒋昌波为优秀成果奖获奖教师颁奖

殷晓元为优秀成果奖获奖教师颁奖

参观成果展


5月24日上午,“团结奋进喜迎二十大·争先创优礼赞新成就”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获奖成果展开幕式在图书馆举行。校长蒋昌波、副校长殷晓元出席,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湖南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株洲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获奖代表、各人文社科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殷晓元宣读了湖南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湖南工业大学获奖名单。蒋昌波为获得一等奖的刘曼教授、何涌教授,二等奖的刘文良教授颁奖,殷晓元为获得三等奖的林长青博士、马永军博士、张凤彪博士、罗新河教授、阳海洪教授、张宗登教授颁奖。

获奖代表刘文良深情地感谢学校和同仁的帮助支持。他从“勤奋、跨界、执着”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他说,学无止境,勤能补拙,用一根“生态”线串起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后,从讲师到教授的所有研究,这种执着让自己找到了跨界的乐趣,从而在生态文学、生态影视、生态设计的交相融会中取得了比较丰富的研究成果。刘曼说今天取得的一点成绩是母校对她一直以来培养、关心的结果,科研路上孤寂清苦但要充满自信,不断超越自我才会有收获,她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和大家共勉,共同期待湖南工业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蒋昌波向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要增强使命意识、把牢政治方向、提升研究水平、彰显智库作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在奋斗中书写新时代华章,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奋斗中收获幸福,多出精品力作,多建睿智之言,为我校聚焦“新文科”“双一流”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蒋昌波、殷晓元和师生代表一同到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成果展,细致了解了每一位获奖老师的代表性成果,并和获奖代表亲切交流。社科处代表全校哲学社会工作者将获奖作品专著捐赠给图书馆,共同建设湖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科研成果库。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