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到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3月28日,校长蒋昌波到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学院主要领导、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蒋昌波分别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汇报。

蒋昌波重点询问了学院师生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认识、思想动态和具体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我省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艰巨,学院疫情防控面临很大压力,全院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增强防疫意识,扛起防疫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学校的防疫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任课老师、辅导员要大力宣传、细致讲解学校防疫政策,切实做好做通学生的思想工作。他强调要主动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变化,千方百计解决学生诉求,化解相关矛盾;要摒弃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麻痹意识,克服松劲情绪;要利用线上、线下等方式疏导个别学生因疫情防控带来的心理困扰和逆反心态。确保学院教学、防疫两不误,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坚决打赢学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保卫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