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学生在湖南省第六届网络视听节目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张方敏 图兰其蓁  阅读:



近日,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比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我校学生在此次赛事中共获得15个等级奖,取得了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62个优秀作品选送省里参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曾杰团队、蒋志敏团队、潘中康团队等3个团队,以及本科生麦文杰团队、常媛媛团队、兰其蓁团队等12个团队,在此次赛事中积极参赛,认真打磨作品,分别在大学生公益短片、大学生剧情短片、大学生纪实短片、网络音频节目等类别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1项。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校级选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为各位指导老师和各个参赛团队提供了赛事资讯、参赛服务和支持保障。本届比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各位指导老师对作品创作的精心指导和对参赛团队的鼓励支持,获奖的指导老师有陈卫华、张方敏、言岚、刘芳、黄松剑、吴婧等。

据悉,湖南省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自2016年举办,至今年是第六届,从2020年开始增设大学生原创作品单元。本届赛事设立剧情类单元(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动画片)、非剧情类单元(网络纪录片、网络视听专题节目、网络综艺节目、网络音频节目、网络短视频)、大学生原创作品单元(大学生剧情短片、大学生纪实短片、大学生公益短片/公益广告)、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网络人气奖等奖项类别。本届大赛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旨在生动展现我省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推出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文艺精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