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教师课题成果被株洲市委采纳并形成文件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近日,我校田定湘研究员主持的株洲市重大课题《株洲市哲学社会科学中长期发展规划》(项目编号:ZZSK2021001)成果被株洲市委采纳,在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审定通过后,株洲市社会科学成果规划评审委员会、株洲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文件正式发布了《关于印发<株洲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株社规评【2021】9号),《株洲日报》2021年12月24日头版进行了新闻报道。

《株洲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年限为2021年至2025年,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株洲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为全面推动株洲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规划”指出,到2025年,我市力争建设成为总体实力位居全省前列的哲学社会科学强市,逐步形成具有时代精神、国际视野、中国特色、株洲表达的“株洲学派”,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规划”指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主要任务是:坚持“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工作思路,通过大力实施培根铸魂、资政聚焦、智库裂变、学科升级、科普创新、品牌塑造、英才荟萃、固本强基“八大工程”,做好理论武装工作平台建设、“十四五”株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选题、构建“1+1+6+4”株洲新型智库体系、学科升级工程重点资助项目、科普创新工程行动计划、“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等具体工作。

“规划”还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财政支撑、严格督查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聚力推动“规划”落实落地,共谱株洲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篇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