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获得25项株洲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近日,株洲市社会科学成果规划评审委员会通报了株洲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选结果。我校共有25项成果获奖,获奖数占全市总数的43%以上,名列全市第一,其中凌智勇、胡俊红、刘文良、田定湘、冷兰兰等5位老师主持的成果获一等奖,张运等9位老师主持的成果获二等奖,陈若松等11位老师主持的成果获三等奖。

“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株洲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时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包括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共评出奖项58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