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21年就业工作考评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1-12-11]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段利亚  阅读:

12月7日,我校于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考评集中汇报会,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蒋建初、李若梅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专家组评委,20个学院有序参与汇报。

专家组会议上,蒋昌波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务必从政治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他强调,在听取学院汇报时,要重点考察各学院是如何落实“一把手”工程的,就业指导开展情况,特别是就业育人、就业观培育、困难群体帮扶等方面做得如何,有何特色或亮点。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汇报了2021年就业工作考评前期进展情况。

集中汇报会上,各学院“一把手”亲自出阵,以PPT方式精要展现本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不断,亮点纷呈。经过现场考评,综合前期的实地考察,最终评选出了7个就业工作先进单位,14名专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8名非专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