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一行赴湖南文理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纪委  作者:向立强  阅读:

11月25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带领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督查办、轨道交通学院和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湖南文理学院交流座谈。该校校长刘宇文出席,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文超主持座谈会。

郭文超对张亚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办学亮点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巡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张亚东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校办学现状与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后表示,两校可以在纪检监察工作的制度机制建设、具体做法、人员队伍应用等方面加强交流,一起探索先进的工作机制、管理思路和管理方法,希望两校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口学习交流,助力两校提升办学水平。

刘宇文向张亚东一行介绍了常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学校依托常德城市文化在学科建设、服务地方、人才培养以及细菌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办学新思路与学校的发展目标。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在合作与交流中助推两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会后,两校人员分别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该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党政督查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计电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