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金东集团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商学院  作者:曹荣芳  阅读:


11月24日下午,金东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颜涛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王利华、佘朝文出席校企合作洽谈会,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佘朝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学校向颜涛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

校长蒋昌波简要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的情况。他表示,此次洽谈应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学校基础建设和丰富教育教学资源的需要而开展,将实现政校企多方共赢的大好局面。

颜涛表示,对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谋得长足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在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发挥行业特色和院校自身优势,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大课题,联合创新,解决难题,形成创新成果。

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设置30万元的“金东助学金”达成了初步意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