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获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沈晓慧  阅读:

近日,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命名第九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的通知》,我校获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此次命名旨在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经择优推荐、严格评审,全省本批次共26家单位入选,我校是全省唯一入选的省属本科高校。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两个共同”主题,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不断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内涵,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