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阅读:


10月10日上午,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在崇德楼401会议室举行。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办公室主任匡旺秋和我校副校长佘朝文出席,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和6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对我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基本情况和有关安排作了介绍,并宣读了我校2021年度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我校岗前培训组织管理、培养形式、管理制度以及考勤制度等规定。

李香华对我校历年来岗前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对我校岗前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岗前培训的组织领导,严格考勤管理,注重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二是希望全体学员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是希望全体学员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诚信应考。

佘朝文衷心感谢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师资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立德树人”意识,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写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笔;二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课堂教学,以“德高为范”的品行修养和“学高为师”的精湛专业知识做好新教师言传身教的榜样;三要加强对岗前培训工作管理,积极热情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与联络协调工作。

新进教师赵丽芳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表示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业;遵守纪律,团结互助;练好手艺,交好朋友;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

据悉,本次岗前培训内容除5门考试课程外,还包含了师德师风建设、学校章程与保密法规及教学、科研等专题,培训将采用集中授课、专题讲座、参观学习、个别指导和自学等方式进行,为期2个月,共140余学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