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知名企业”助推“三高四新”战略专场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宣传部  作者:谭珊琦  阅读:



为扎实推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促进和支持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实现就业,10月12日,由我校、湖南省人才市场、长沙县人社局、资兴市委人才办和慈溪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2021年秋季湖南知名企业”助推“三高四新”战略专场双选会在图书馆前坪举行。中铁二十五局、蓝思科技、特变电工、株洲宏大高分子材料集团等236家用人单位参会,向2022届湖南工大学子提供15501个就业及实习岗位。

副校长李若梅宣布双选会正式启动。她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全省“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体现,是学校践行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

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罗芳讲话,希望同学们找准人生价值实现的坐标,正确迈好人生职业生涯第一步;用人单位要重诺守信,给大学生提供平台。株洲宏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维楚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感谢株洲市委、市政府、湖南工大为企业发展招贤纳才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会。2019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黄禹超同学发言,表示将主动去找工作,主动去寻找机会就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为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疑问,现场的“简历诊断处”和“会务服务处”不少学生排队等候,毕业生们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等待在咨询处咨询企业相关信息,并享受简历优化、礼仪咨询、面试指导等服务,为自己的简历和面试加分。

据悉,我校2022届共有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8160人,涉及绿色包装、机械、电子、管理、土木、艺术设计类等多个行业领域。引进企业进校招聘,就是搭建一个企业引才聚才的平台、一个大学生献智献力的舞台,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推我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实现人生梦想,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双赢双利。为更好满足毕业生的实习和求职需要,学校将持续组织企业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