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第50届“墨香校园”之全国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图书馆 图舒杨  阅读: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领导和嘉宾参观作品


6月9日上午,第50届“墨香校园”之“百年征程、同心筑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书法作品邀请展在学校图书馆开展。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副校长范晓阳、于惠钧,中国书协理事刘晓斌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于惠钧主持。

范晓阳代表学校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展览的作品,认为做到了“为时而著,为事而作”。大家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书寄情,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外来侵略,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炽热情感。

开幕式上,谭益民为刘晓斌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宣布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参展书法家代表蒋冰向学校捐赠了其创作的书法作品。

据悉,书法作品邀请展共展出的100幅书法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气势磅礴,由我校师生、知名艺术家和校诗词楹联协会精心创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