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校团委  作者:高歌  阅读:


6月5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李若梅,株洲团市委副书记陈亮应邀出席,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到会,正式代表共计304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负责人为大会致开幕词。他指出,在省学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创新了工作方式、丰富了活动载体、激发了青年活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学代会是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一次重要盛会,他要求学生代表履行好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陈亮高度认可我校学生会组织立足校园、辐射株洲的工作和服务,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学生树牢理想信念,努力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骨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李若梅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组织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校青年学生应抓住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学以报国、绽放青春。她通过学代会对全校学生和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练好本领,争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二是希望学生会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干事创业新作为;三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开启团学工作新征程。

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敬涵同学代表校学生会作题为《高扬奋斗风帆,勇立时代潮头》的工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以及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方向。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全体代表表决选举出了我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湖南工业大学各级学生会组织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实大会的各项决定,带领广大同学以昂扬的姿态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