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怀化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傅家旺  阅读:

6月5日下午,怀化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怀化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二院成功召开。怀化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舒云、覃会林、唐燕燕等理事校友到会参会。副校长佘朝文、于惠钧出席,校友会秘书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母校未来五年校友工作的七大任务,以及校友总会2021年四项具体工作。大会经过集体讨论并形成以下工作决议:一是舒云会长任院长的怀化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二院与江树发秘书长任总经理的湖南新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校友企业家加盟“长株潭”校友企业家联盟;二是“七一”建党节前选定溆浦向警予纪念馆开展怀化校友会校友“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三是按指标和时间节点要求推荐不少于5位校友导师(德育)进入师资库;四是积极响应2021年校友“帮困助学、树优奖学”基金捐赠倡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发动更多怀化校友参与捐赠,为更多家境贫寒在读学弟学妹提供学业圆梦帮扶!

会上,于惠钧为舒云会长颁发了由校长刘扬签发的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聘书。

佘朝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到会各位理事,并通过他们向工作、生活、奋斗在怀化的广大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他对以舒云会长为首的第一届理事会为怀化校友会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工作以及为母校校友工作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怀化校友继续扎根怀化发展,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守正创新,为怀化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