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率队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文陈炜杰 图舒杨  阅读:

座谈会现场

胡湘之一行在学院参观

醴陵二中学生代表参观作品陈列室


4月29日下午,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率队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全程陪同,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利波,醴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小玲,醴陵市政协主席江曙明,醴陵市领导石勇辉、曾敏、谭艳、钟富强,醴陵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教育系统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胡湘之一行首先前往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和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参观了学生作品陈列室、设计学基础实验室、设计评价实验室和博士项目成果展。在校史与包装博物馆,胡湘之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60多年的发展历程,并参观了图书馆“影映百年史 书传万众心”经典红色电影海报与片名书法展览。随后,我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谭益民对胡湘之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醴陵陶瓷学院各方面的建设力度,在做好人才培养的同时,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功能,继续秉持服务地方产业的建设理念,紧密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将醴陵陶瓷学院建设成为在省内具有示范地位、在全国具有突出影响的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他表示,希望和醴陵市政府及企业不断丰富和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实现现代化新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承担更多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湘之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对株洲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继续深化与我校合作:一是深化陶瓷、烟花等产业的包装设计合作;二是稳步提高醴陵陶瓷学院的就业率和毕业率;三是继续加强校地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使学校成为醴陵市的人才基地、智慧基地、创新基地和产业基地,不断为醴陵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支撑。

校领导佘朝文、蒋建初、范晓阳、于惠钧、殷晓元,醴陵陶瓷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