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吴婧 图舒杨  阅读: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李若梅主持大会

红旗团总支颁奖

“新时代先进”学生会颁奖

优秀学生社团颁奖

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5月6日晚,我校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在崇乐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谭益民、王利华、范晓阳、李若梅、于惠钧、殷晓元、龙永红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副校长李若梅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湖南工业大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本次共评选出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等9个红旗团总支(分团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1805班团支部等10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会等8个新时代先进学生会,爱在工大·义工联合会等7个优秀社团,科技学院黄国辉等424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商学院曾文英等1350名优秀共青团员。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团干教师代表陈家驹、优秀团干学生代表彭斯婧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对共青团工作的思考,工大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专业知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党委书记谭益民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未来,带着家国情怀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要锤炼过硬本领,真正练就一身成就事业的过硬本领,成为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才 ;要努力不懈奋斗,让青春在砥砺奋进中绽放光彩,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