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中片组2020年度会计培训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财务处  作者:文龙绍斌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会议现场

会议讲座


11月14日,由我校承办的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中片组2020年度会计培训会议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金继承、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王剑、省教育厅财建处副处长温佐望、省教育会计学会秘书长李铁群等出席,以及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200余名财务骨干参加培训会议。副校长范晓阳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金继承代表全校师生,向省财政厅、教育厅、教育会计学会以及各位到会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向所有莅临本次会议的各兄弟高校同仁,致以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60多年的办学历程及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并寄语本次培训会议,“既是大家业务学习的大课堂,也是互相交流的大平台,更是促进友谊的大舞台。”

本次培训,历时两天。授课的专家,有来自省财政厅、教育厅职能处室的领导,还有来自省内外兄弟高校财务工作的专家学者。本次培训会共举行8场讲座,与会人员共同探讨新预算法实施条例下的高校预算管理改革、高校财务工作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放管服”改革背景下高校的财务管理体系建设;一起分享高等院校预算管理与绩效评价的优化以及管理实践;提出对于新时代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思考;展望财务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