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图刘国文 文谭丹丹  阅读:

李可兴为惠州校友会授牌

李可兴为新任会长欧阳立新颁发聘书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10月11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在惠州市玉州大酒店召开成立大会。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可兴出席,校友会秘书处全体人员以及东莞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大会。

李可兴代表全校师生向惠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惠州校友会筹备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即将成立的惠州校友会坚持以“凝心聚力、合作发展”为宗旨,依靠广大校友的共同智慧和整体合力,把惠州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使之成为对接母校、联系校友的纽带,成为整合资源、合作发展的平台,成为广大校友的温暖之家和我校校友工作的示范之窗。

会上,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的批复》。

大会听取了惠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湖南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章程》和《湖南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惠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欧阳立新校友当选为惠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李可兴为湖南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授牌,并为当选的惠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欧阳立新表示将不负母校和广大惠州校友的信任,全力以赴把惠州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之间联络感情、交流信息、资源共享、促进合作的平台,为广大惠州校友建设一个互帮互助、充满友爱的大家庭。他代表新成立的惠州校友会积极响应母校教育基金会“帮困助学,树优奖学”计划的倡议,现场捐赠爱心款5000元,用于资助一名在校贫困生。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