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林燕霞 图申万庆  阅读:

李可兴为新任会长刘水文颁发聘书

易棉阳为新任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10月10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召开。校领导李可兴、易棉阳出席,校友会秘书处全体人员,以及来自广州校友会、东莞校友会、中山校友会、番禺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

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可兴代表学校向工作、生活在佛山的广大校友表达诚挚地问候,向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佛山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第一届理事会张成会长及成员的带领下,秉持“团结,友爱,互助”的理念,在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就业、助力校友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佛山校友构筑温暖的大家庭打下了基础。期待佛山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能够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工大精神,传承工大文化。

大会听取了佛山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佛山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湖南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章程》(修订案)和《湖南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

会上,校领导为佛山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佛山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成向新任会长刘水文交接了会牌。刘水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母校的指导下,与理事会成员一起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为广大佛山校友提供相互支持、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多功能平台,更好地为佛山校友服务。

当晚,佛山校友会举行了庆祝晚宴,校友们其乐融融共庆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