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承办2020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华中&华南分赛区初赛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杜春燕  阅读:

评审工作现场


10月12日,受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委托,2020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华中&华南分赛区初赛的评审工作由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并正式启动。

副校长李若梅担任评审组组长,评审组邀请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邹娟教授、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学院副院长卢明教授、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谢琪教授、长沙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金玉洁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前,李若梅代表竞赛组委会给专家们颁发了聘书,组委会秘书长刘华群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本次比赛相关情况。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华中和华南赛区的参赛作品共计234件,其中华中赛区157件(湖南省33件,河南省71件,湖北省53件),华南赛区77件(广东省49件,广西壮族自治区28件)。评审专家将从参赛作品的主题性、完整性、科技性、创意性和创新性五个方面进行了评比,根据评审细则评选出40%的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