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罗定提带队赴东莞包装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东莞包装学院  作者:李金桥 张继红  阅读:

33

9月14日至15日,副校长罗定提带领高教所全体成员赴东莞包装学院就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及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等方面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东莞包装学院会议室举行,东莞包装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东莞包装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东莞包装学院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包装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谈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高教所负责人就如何培育教学成果奖提出建议,鼓励学院在打造科技服务亮点的基础上,聚焦主题、提早设计、挖掘亮点、强化特色,争取实现教学成果奖新的突破。

罗定提对东莞包装学院“持续强化实践教学特色,着手打造科技服务亮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以东莞包装学院的办学实践为主体的成果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也获批了一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这非常难得。希望东莞包装学院结合学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在校外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多下功夫,在深度和广度上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